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喜乐氏婴童辅食品牌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4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二胎的阵列中,新生儿的数量也在急剧的增长,而婴幼儿用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这让母婴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获得了更多的商机和机遇,同时 也吸引了无数人加入到母婴行业中来,所以导致母婴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母婴行业立足,除了自身的品牌力量要足够强大,同时还需要和有影响力的平台合作宣传,才能更快更好的让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消费者认识了解这一品牌!

恭贺:喜乐氏婴童辅食品牌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虽然2018年已经进入到六月了,一半的时间已经悄然走过,但是母婴行业的招商依旧火爆进行中!同时在炎热的夏季宝宝吃不下饭可以考虑考虑喜乐氏婴童辅食,喜乐氏婴童辅食给宝宝带来更多的美味体验!2018年6月中旬喜乐氏婴童辅食品牌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祝愿喜乐氏婴童辅食通过与婴童品牌网的强强合作,能让喜乐氏的招商业绩更上一层楼!

恭贺:喜乐氏婴童辅食品牌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手指饼牛奶味

喜乐氏是南昌喜仕实业有限公司的其中一个辅食品牌,同时南昌喜仕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是婴幼儿营养品与功能食品应用研究及生产的现代化企业。公司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引领国内婴幼儿辅食食品罪新科技。从科学配方到精选原料,从标准化GMP生产工艺到正规化作业规范。全面呵护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所需,关注婴幼儿健康成长。

恭贺:喜乐氏婴童辅食品牌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小小馒头香蕉味

现在品牌有“喜乐氏、喜乐臣”两大品牌,覆盖了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域的米粉、清火宝、营养面、饼干、肉酥、葡萄糖等多个品类。 本着对生命和健康负责的态度,立志在中国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养食品生产基地,并严格以GMP药品 &食品生产管理标准控制生产的各个环节,确保向消费者提供品质一流的高档、精致营养食品。

恭贺:喜乐氏婴童辅食品牌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婴幼儿营养配方米乳葛根护畅配方

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和不断创新,潜心于营养领域的研究创新和临床试验,不断推出科学先进、安全美味的 各类婴幼儿营养食品,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 关,确保先进的研究成果能尽量完善的传递给消费者。

恭贺:喜乐氏婴童辅食品牌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益生元蒸米粉小米配方听装

目前喜乐氏婴童辅食产品系列有:金银花配方清清宝、益生元蒸米粉、益生元配方米乳、多维铁锌钙配方益生菌营养米粉、牛奶味小馒头、核桃味磨牙棒、菠菜小米面、铁锌钙配方无水葡萄糖、铁锌钙有机米粉、益生菌蛋白质粉、以及喜乐氏(铁锌钙)有机米粉盒装等让宝宝成长更健壮,让家长更放心的婴幼儿食品!若是有意向想更多了解我们喜乐氏婴童辅食,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喜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