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冲米粉的时候可以加奶粉吗 喜乐氏米粉辅食告诉你:可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4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米粉,都是婴幼儿成长之路上的必需品!当婴幼儿已经到了可以添加辅食的月龄,家长们就要选购适合婴幼儿食用的米粉系列!当下的生活质量不断飙升,家长在选择米粉的时候,大多都倾向于有机系列!作为有机米粉品牌之一的喜乐氏来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冲米粉的时候可以加奶粉吗   喜乐氏米粉辅食告诉你:可以

现在我们就告诉你:消费者为什么青睐喜乐氏米粉。

有机农场,纯天然更有保障

喜乐氏有机米粉原材料均来自有机农场,利用纯天然生态平衡系统保证免病虫困扰,更加避免了农药、花费对植被以及土壤的侵害;同时全作物轮种,实现了自然休耕,确保土壤的养分。喜乐氏有机米粉精选上乘原料只为宝宝汲取到天然营养,让宝宝好消化、好吸收、好健康!

冲米粉的时候可以加奶粉吗   喜乐氏米粉辅食告诉你:可以

科学配方,特别添加钙铁锌

宝宝到了可以添加辅食的月龄后,所需的营养也是多变的。仅靠正常的膳食汲取营养,微量营养素很难保证。所以,喜乐氏有机米粉特别添加钙铁锌等为了元素,帮助宝宝补充多样营养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冲米粉的时候可以加奶粉吗   喜乐氏米粉辅食告诉你:可以

增强体质,乳铁蛋白来帮你

我们经常听到:乳铁蛋白!但是你们知道乳铁蛋白的好处吗?乳铁蛋白是人体优质的蛋白质补充剂,富含多种蛋白以及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且可以让米粉给予宝宝的感觉更加接近母乳,让宝宝更喜欢!乳清蛋白在胃内可形成较稀软的凝乳,易于吸收,并可刺激人体免疫系统,对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十分有益。

所以,市场中的家长朋友们才会那么青睐与支持我们喜乐氏有机米粉!在这里会有很多家长问:网上说米粉不能够有奶粉一起冲泡,这是真的吗?

答案是:可以一起冲泡,但是要掌握一定的配比。如果比例不协调,则会破坏营养!最后喜乐氏有机米粉告诉大家:量取约60℃的200毫升温奶,倒入经消毒的碗中,再加入一小袋(约25克)营养米粉,边倒边搅,充分吸水后静置15—30秒。搅拌成均匀的糊状即可食用!

喜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