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女童迪士尼撞八角形灯柱缝两针 园方:赔个毛绒玩具作为安慰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4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名4岁食物女童在上海迪士尼游玩的时候撞上了路灯灯柱而流血不止,因为伤口比较的深所以又去医院缝了两针。

针对这种情况家属认为,该灯柱在园内多处分布,对孩子来说存在安全隐患,园方应该承担全部的责任。而迪士尼方认为园方无责任,但是出于善意愿意赠送一个毛绒玩具作为安慰。

女童迪士尼撞八角形灯柱缝两针 园方:赔个毛绒玩具作为安慰

对于这种情况的发生,很多网友也讨论到,这其实是“园方无责,家长全责,怪就怪在父母的监管不利”。以上只是一些网友的看法,对此你怎么看呢?

女童迪士尼撞八角形灯柱缝两针 园方:赔个毛绒玩具作为安慰

因为孩子身边都是存在危险的,撞了一下公园的柱子就怪公园,这和因为一个孩子走路磕着、碰着就起诉市政公司沥青水泥这种坚硬的材料铺路是一个道理。关键是做父母的带孩子出门一定要加倍的盯紧孩子,去外面玩的时候最好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野。一些危险的项目也不要硬做,带宝宝出门一切以安全为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