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端午节儿童穿衣搭配有讲究 伟尼熊童装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5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端午节就在眼前,是不是想趁着过节,带着孩子出去看看世界?其实,儿童穿搭也是有讲究的,想要她们变成“潮童”,这些搭配家长可以get一下。

端午节儿童穿衣搭配有讲究  伟尼熊童装为你解答

端午节恰好碰上了世界杯,这种带有数字的上衣,想必会更加的吸睛一点。黑色、蓝色与粉色系之间的拼接,色彩碰撞而擦出的火花,肯定不凡!胸前字母印染,虽小但不失点缀。同时,搭配上一条超修身的白色打底裤与小板鞋,女童星的搭配也不过如此了吧。

端午节儿童穿衣搭配有讲究  伟尼熊童装为你解答

上面我们已经说了数字在这个时候可以说是一大时尚了!胸前字母+数字的点缀,让小女生与当下的世界杯联系在一起,足球宝宝?

端午节儿童穿衣搭配有讲究  伟尼熊童装为你解答

每一种搭配都有着自己的时尚,每一种时尚都是家长衣品的体现。所以,不想暴露自己的衣品太差,那就要多花些心思给孩子搭配。伟尼熊童装,时尚的同时更体现童真。现在就赶紧围观过来吧!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