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空调病是什么 夏季如何帮宝宝预防空调病
2018年06月1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空调病:长期处在空调环境下引起的头晕、头痛等现象,还有就是与空调有关或由空调引起的相关疾病称之为“空调病”。

夏季因为天气的原因,人们常常长时间的处在空调的环境下。吃饭、睡觉也都待在房间里,所以患上空调病的概率比较大。这里特别注意,因为小孩子他们的抵抗力不是很好,如果经常性的跟大人一样也一天到晚待在空调房里的话,它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那夏季又该如何帮宝宝预防空调病呢?

一,少开点空调,采用风扇以及其它的物理降温法。

二,正确使用空调,不要把空调调的很低很低,一般控制在26度左右。

三,开空调的时候要帮宝宝做好防护工作,像如果穿着短裤的话最好用件衣服在外面披一下。

四,一个夏天过去又要开空调了,使用空调之前要把空调洗干净,因为长时间不清洗空调会有很多灰尘、细菌、病毒,在使用时就全部被人体吸入,宝宝容易生病。

夏季是个特殊的季节,虽然科技以及经济水平的发展使得炎热的夏天孩子们都可以吹着空调,但是提醒一定要正确使用空调,以免得了空调病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