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你真的会冲奶粉吗 99%的家长都存在这样的错误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9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正确冲奶粉,想必很多家长都知道。是先放水还是先放奶粉,这个早就有了答案。但依旧会有99%的家长会存在这样的一个错误。舀了奶粉后,会不会将奶粉刮平?

很多家长表示:为了让孩子吃饱,根据说明书说几勺即可,那我就在现有的几勺内多一点量,一勺上来要有点尖才行。其实这样是错误的。

舀了奶粉之后,将勺子稍微的刮一下,将多余的奶粉刮掉,达到一平勺的量就好。奶粉太浓郁,对于孩子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加重了消化难度!

会不会很多家长并不知道奶粉罐上会有一个设置是专用于刮勺的?如果你从来都没有注意过的话,现在就感觉去看看,不要忽略了奶粉罐上的设计哦。

有些奶粉罐或许没有,但是那层锡纸不要完全剥离,可以自制一个刮勺的地方。也可以借用一些器具来刮勺。

请各位家长记住:说明中所说的几勺量,是平勺!这一点是需要牢记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