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睡眠质量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夏天的夜晚如何让宝宝快速安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9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个特别的节日,天气闷热,蚊虫叮咬,,,,,,这怎么能让宝宝很好的睡觉呢?但是宝宝不好好的睡觉的话就没有一个很好的睡眠质量。而睡眠质量是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的。所以夏天如何让宝宝快速入睡这是让妈妈们比较头疼的。别急,下面让小编给大伙介绍几招好方法。

1,睡前洗干净再睡觉

夏季天气热,宝宝又容易出汗,如果不洗澡就睡觉的话身上是粘乎乎的,这是肯定影响睡眠质量的。建议每天睡前给宝宝洗个澡。

2,洗完澡给宝宝喷点防蚊用品

防蚊用品像一些花露水的话就像是驱蚊神器,洗完澡喷点的话用处是很大的,不仅可以更好的清凉下来还可以缓解因为蚊虫叮咬以及长痱子引起的不适。

3,给宝宝睡的地方挂个蚊帐

一些驱蚊液它散发出来的化学毒性还是很大的,给宝宝驱蚊最简单安全的方式就是挂蚊帐,这真的很使用哦~

4,给宝宝吹个小风扇

虽然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都是开着空调裹着被子睡觉,但是对于小宝宝的话尽量不要让他在空调的环境下很久。建议的话用小风扇吹会好点。

所以夏天如果想让宝宝睡得安稳香甜,那妈妈们以上几招一定要更好的为宝宝掌握好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