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紫草湿疹膏、紫草护臀膏 帮助宝宝舒适过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9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一个问题高发的季节。对于婴幼儿来说,夏季可以说备受考验。当然,也是对各位家长设置的一项考题。如何让婴幼儿在这个夏季中,肌肤可以不受干扰?辈奈尔紫草湿疹膏、紫草护臀膏表示:可以为宝宝撑起一把绿色保护伞。

在夏季,婴幼儿有可能会被蚊虫叮咬,也有可能因为家长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造成了红屁屁,亦或是奶疹或者夏季过敏等等症状的发生,都可以使用辈奈尔紫草湿疹膏、紫草护臀膏来护理。

辈奈尔紫草湿疹膏、紫草护臀膏   帮助宝宝舒适过夏

辈奈尔紫草湿疹膏:紫草、忍冬藤、大叶青、地肤子、白癣皮等春本草精华等。

适用范围:适用于皮肤湿疹、小儿尿疹、奶疹、蚊虫叮咬,皮肤过敏、汗溢湿疹、皮肤瘙痒等。

辈奈尔紫草湿疹膏、紫草护臀膏   帮助宝宝舒适过夏

辈奈尔宝宝紫草护臀膏:紫草、五倍子鞣酸、母菊蓝香油薁、维他命A、甘油、纯化水、凡士林等。

适用范围:蕴含浓缩五倍子鞣酸精华,特别针对婴儿红臀、温和收敛,缓解宝宝皮肤不适,增强宝宝皮肤健康力。

具体的使用方法则是:清洁宝宝的手或者肌肤之后,取出适量的产品放在手上,轻轻的涂抹宝宝不失的地方,轻轻按摩一下,有助于吸收。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