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们挑食不爱吃饭?摩卡小熊儿童餐具轻松让孩子爱上吃饭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1日 15:04来源于:智汇蓝媒
分享:

许多家长都有为孩子不好好吃饭而感到烦恼,于是变换花样给孩子做美食,但是孩子就是不喜欢,怎么办呢? 其实是餐具出了问题,餐桌上的美食与餐具缺一不可,孩子们偏爱可爱有趣,颜色丰富的五颜六色餐具,食因器而丰韵,器因食而多姿,搭配每一道美食,坚持经典的外表或虽每个季节而改变,没有任何规定。随心所欲,完美的菜谱配合精美的餐具,总有一款你的孩子会喜欢,与其把食物做的各式各样,倒不如在餐具这里下功夫,轻松让孩子们喜欢上吃饭,爱上吃饭。

中国著名餐具品牌摩卡小熊带领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到了有趣开心的吃饭过程,可爱的卡通形象与有趣五颜六色的餐具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提起孩子的吃饭问题,多数家长百般无奈、倍感头痛。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吃饭可谓是绞尽脑汁,让好动的孩子完整吃完一顿饭确实是不容易。但孩子的吃饭问题又是一等一的大事,如果孩子不好好吃饭,身体、智力发育等都会受影响。其实吃饭也是这样,培养孩子认真吃饭的好习惯,首先父母要按时坐到饭桌旁,不要边吃饭玩手机,给孩子一个好的示范。很多家长会担心孩子自己吃饭烫到、弄撒、弄脏,但适时的训练宝宝独立进食对他的性格培养、脑力发育都有一定的好处,当宝宝开始对你的餐具产生兴趣,用手去抓吃东西的时候就是培养宝宝自己用餐具吃饭的好时机。

创立立于2016年2月“摩卡小熊”是国内餐饮具生产品牌,该品牌餐饮具产品高贵时尚、质量卓越、工艺精湛。自成立之初便受到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的喜爱,发展至今,“摩卡小熊”餐饮具已成为消费者公认的品质优良且价格公道的线上线下餐饮具品牌,品牌的餐饮具的销售量连续多年在国内行业中保持领先,且畅销全国。摩卡小熊的魅力不仅因为餐具打造出来的优美线条,更在于拿在手上所体会到的质感。清新、实用、精致的工艺设计,让各种年龄段的小朋友都非常喜爱,不仅是儿童餐具界的颜值担当,它还是手工打造,独居匠心,它的任何一款产品都融入了自己的设计,力求完美和独特贯穿于制作的每一个环节,小孩子挡不住色彩的诱惑,对五颜六色的餐具都非常敏感,颜色越鲜艳,越吸引小朋友,色彩越丰富,他们就越喜欢,因此摩卡小熊配合孩子们的喜好,吸引注意力,让孩子们在用餐的时候更愉悦,无论如何,小朋友与爱生活的你都值得入手一套摩卡小熊,让孩子们的童年更加丰富。摩卡小熊一直秉持着无化学添加为科研理念,保持专业的态度致力于儿童餐具用品领域的发展。

智汇蓝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