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什么是红屁屁 小熊做客:如何缓解宝宝红屁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3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六月的到来,暑期逼人的炎夏让人很无奈也很燥闷。有宝宝的爸爸妈妈们还要为宝宝的红屁屁担忧,虽然爸爸妈妈们在平时护理的很好,但是还会都会出现红屁屁、尿布疹等症状。那么什么是红屁屁?小熊做客纸尿裤品牌告诉你!

什么是红屁屁  小熊做客:如何缓解宝宝红屁屁

三维全导婴儿纸尿裤S36片

什么是红屁屁?

红屁屁在医学上称之为尿布疹,主要是由于宝宝大小便的残留物刺激臀部肌肤所导致,使得宝宝的臀部肌肤过于的潮湿而引发的一种皮肤炎症。主要表现在宝宝的阴肛门以及臀部,皮肤血管充血发红,出现大小不一的红斑、丘疹,情况严重时还会出现渗液、糜烂、溃疡,审图发热,表皮脱落,引发败血症。

什么是红屁屁  小熊做客:如何缓解宝宝红屁屁

三维全导婴儿纸尿裤L68片

如何缓解宝宝红屁屁?

勤换尿布,保持干燥

爸爸妈妈们一旦发现宝宝的尿布或者是尿不湿湿了之后就要及时的更换,可以有效的减少宝宝小屁屁上的湿气,更大程度上的减少了宝宝小屁屁与刺激物的接触时间,降低了尿布疹的发生率。

保持宝宝臀部肌肤干爽

在宝宝每次便便之后,最好是用温水轻轻的给宝宝冲洗一下小屁屁,再用纯棉布轻轻的按压擦拭干净。等宝宝的小屁屁干爽之后,再给宝宝的小屁屁抹上一层薄薄的防护霜。

选择质量好的纸尿裤

市面上很多的纸尿裤会良莠不济,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全纸质或者是绵柔材质,吸汗性和透气性好的纸尿裤,腰围要有加宽或者是大腿附近的剪裁有增加伸缩功能的纸尿裤。

什么是红屁屁  小熊做客:如何缓解宝宝红屁屁

亲薄小内裤XL42片

小熊做客温馨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宝宝患上尿布疹久治不愈的话,就要及时的带宝宝去医院就诊治疗,防止病情恶化,导致加重感染。

小熊做客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