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尔乐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让宝宝屁屁会“呼吸”·不再闷屁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7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比较炎热,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好呢?佳尔乐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怎样?佳尔乐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更快吸收的小秘密,全芯透气轻薄体。

佳尔乐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让宝宝屁屁会“呼吸”·不再闷屁屁

佳尔乐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超薄有机复合芯体层,面层透气孔设计,全面升级吸收力,干得更快,宝宝更爽快。双层立体护围,阻隔漏尿,采用腿围+护围双层立体防侧漏,阻隔性能出类拔萃,柔滑贴合没一个动作更让宝宝在任何情况下都难以发生侧漏,让尿液点滴不漏。

佳尔乐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让宝宝屁屁会“呼吸”·不再闷屁屁

佳尔乐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采用柔韧结合体的超柔纺粘底膜,既保障优良的透气性,还不至于因为宝宝的自由活动而抽丝起毛。结合全芯体配方和进口高分子吸收树脂,超大肚量,瞬吸干爽,宝宝的第二层皮肤,薄而不漏,更薄更软更透气,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屁屁湿湿的了,穿戴贴身,让宝宝屁屁会“呼吸”,不再闷屁屁。

佳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