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中小学生迎来热辣暑期 谨防溺水掌握危机意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9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到了6月底,各位中小学生都已经在考完期末考试在家里翘首以盼暑假的来临。说到夏季孩子们最为喜欢活动就是在水中自由的玩耍了,孩子的安全问题,家长可要千万的警惕安全事故的发生。

溺水事件已经屡见不鲜,每一年中都可以听到几次噩耗的消息,看看身边的家人只能庆幸与自己无关。在这些溺水事件中,孩童占了绝大多数,夏季来临,家长需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单独去海边,去水深危险的地方嬉戏。

在平日之间家长需要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应该不仅仅的停留在口头的教育之上,意识到生命的脆弱,严防意外的发生。禁止孩子去水环境不明的地方,想要去水边玩耍需要提前通知家长或者叫上家长的陪同,尽量去游泳馆避免威胁,将悲剧扼杀在摇篮之中。

除了让孩子拥有安危意识之外,还应该要教会孩子一些在危机中自救的技能,毕竟意外总是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闲暇的时间可以让孩子的看一些在危险中自救的教学视频,去游泳馆之中练习,身临其境体验到在危机到来的时候应该要如何自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