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丽思贝感温折叠浴盆 让宝宝洗澡变得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9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热辣的夏季,宝宝的洗澡也变成日常的事,每天最好清洗1-2次,既可以清洁自己身体,还可以非常清爽预防痱子。妈妈为宝宝准备了很多的东西,婴儿专用的洗发沐浴露、痱子粉、洗澡玩具,但是否有为宝宝准备一个专用的浴盆呢?它可以为给宝宝清洗省下大量的精力哦。

爱丽思贝感温折叠浴盆 让宝宝洗澡变得更轻松

爱丽思贝感温折叠浴盆,折叠后厚度变为1/4,轻松存放无压力。

爱丽思贝感温折叠浴盆 让宝宝洗澡变得更轻松

爱丽思贝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可以适应宝宝不同阶段的沐浴需要,0-12个月可以搭配的沐浴垫使用,保护宝宝的脊椎发育,让宝宝的洗澡更加舒适。6-18个月搭配T字浴网,宝宝的更加的舒适自如。18个月后使用空盆,让宝宝更加舒适,更加自如。

爱丽思贝感温折叠浴盆 让宝宝洗澡变得更轻松

在洗头床上的具有特殊的颈部保护设计,让宝宝躺着洗头时倍感舒适,自带多功能的置屋架,可以存放沐浴露和毛巾。浴盆的底部直接接触地面,非常的稳定,可以承受两个140斤成年男子的重量。底部特别添加来了防滑隔温层的设计,加厚的底板保温更持久,排水更简单,宝宝的专属浴盆。

爱丽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