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天可以给宝宝使用驱蚊液吗 七护:宝宝使用驱蚊液的Tips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2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又到了蚊虫肆虐的季节了,为了不让宝宝受到蚊虫的“袭击”,爸爸妈妈们会给宝宝准备不少的驱蚊产品,但是能给宝宝使用驱蚊产品吗?

夏天可以给宝宝使用驱蚊液吗   七护:宝宝使用驱蚊液的Tips

七护电热驱蚊液套装

防蚊能给宝宝使用驱蚊液吗?

其实不是所有的驱蚊产品都是适合宝宝使用的,因为宝宝的的免疫系统还未发育完全,所以不建议给宝宝使用驱蚊液。等宝宝满了2个月,可以使用通过筛选过的驱蚊产品。想给宝宝选择安全有效的驱蚊产品就要看清楚成分表了,目前适合宝宝使用的驱蚊成分有柠檬桉叶油OLE、埃卡瑞丁、驱蚊酯以及避蚊胺等成分。

在此建议打击按照宝宝的月龄来选择,满2个月的宝宝可以使用含有驱蚊酯和避蚊胺的驱蚊产品,不建议6个月以下的宝宝使用含有埃卡瑞丁的驱蚊产品,同时也建议在宝宝3岁以下使用含有柠檬桉叶油的驱蚊产品。

夏天可以给宝宝使用驱蚊液吗   七护:宝宝使用驱蚊液的Tips

七护电热驱蚊液

宝宝使用驱蚊液的Tips:

七护温馨提示:给宝宝使用喷雾驱蚊液时,要先观察宝宝是否会对驱蚊液过敏,最好是先喷在自己的手上,再涂抹在宝宝的皮肤上,同时不要涂抹在宝宝的皮肤伤口上,避免造成皮肤发炎。并且不要在宝宝的手脚上涂抹驱蚊液,以免宝宝不小心误食被舔进嘴巴里,引起中毒。

七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