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阁草缘香茅止痒驱蚊液 蚊子去无踪 宝宝的夏日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7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八月盛夏,气温的攀升和炙热的气浪让人们体会到什么叫骄阳似火,炎热的天气已经让人们烦躁不已,偏偏这时候可恶的蚊虫还要来捣乱,因此,驱蚊就成为居家生活中最头痛的问题之一。特别是对于肌肤娇嫩敏感的宝宝来说,蚊虫叮咬会导致其反复抓挠,对肌肤和身心的健康成长不利,推荐阁草缘香茅止痒驱蚊液,蚊子去无踪,宝宝的夏日必备。

阁草缘香茅止痒驱蚊液 蚊子去无踪 宝宝的夏日必备

阁草缘品牌隶属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秉承着“天然草本”是最合适初生宝宝肌肤的呵护力,产品配方由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研发,遵循“无添加”的科研理念全程研制,从源头开始严选原料,确保品质遵循囯际标准,以严苛的生产态度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保障,产品上市前经过高标准、多频次、多层次验证,确保品质如一。

阁草缘香茅止痒驱蚊液 蚊子去无踪 宝宝的夏日必备

蚊香、电蚊香液这类的有效驱蚊产品,是能驱蚊,但始终有刺激性气味,对人体有害,而香茅是蚊虫最不能容忍的味道之一,具有强大的驱蚊效果,阁草缘香茅止痒驱蚊液,从亚香茅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天然香茅精油,喷洒会有一股很浓烈的香茅味道,无需点燃,无需用电,不含DEET,味道清香,100%对人体没有伤害,温和不刺激,孕妇孩子适用。

阁草缘香茅止痒驱蚊液 蚊子去无踪 宝宝的夏日必备

阁草缘香茅止痒驱蚊液,专门针对宝宝肌肤设计研发,喷在手上和脚上,蚊虫闻到这味道基本都走光光,安全环保效果又好,以提纯度高、纯天然植物成分为配方,不含防腐剂等任何化学成分,不会产生皱眉的刺鼻气味,保证长时间持续驱蚊,帮助宝宝减少瘙痒,天然植物精华,有效舒缓修复肌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阁草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