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预防孩子暑期溺水身亡 这几个地方需要家长注意
2018年07月07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儿童溺亡的多发季节,难熬的高温天气无法避免产生去水里避暑的念头,但是谁都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来临,家长在工作期间都要为暑期孩子的安危而担惊受怕。想要避免自己的孩子去河里溺亡,不如让家长为宝宝选择游泳的场地。

准备

在准备宝宝带孩子去的游泳时候,要携带好宝宝游泳的装备。泳衣、游泳圈、防水护目等等,在孩子下水之前应该先做热身的运动。夏天带着宝宝游泳是可以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提高孩子身体素质等等好处的哦,所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多带孩子游泳。

场地

带孩子下水的环境必须是在熟悉的水域,确保安全的前提,游泳装备必不可少。带着孩子去游泳馆的时候,尽量选择水质安全、人流较少的地方,让宝宝玩的进行开心,不会得皮肤病以及腹泻。

运动时间

孩子游泳有着巨大的好处,但是孩子的体能也是有限的,孩子一次的游泳最好是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在宝宝下水游泳之后,一定要为宝宝好好的清洗身体,清洗掉身体上的残留细菌。家长要注意宝宝容易出现溺水的场所,户外,室内都要进行注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