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努卡奶粉致臻系列1-3段奶粉荣获国家配方注册制认证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7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奶粉新政实施以来,所有的乳企都在积极应对!2017年,努卡奶粉致臻系列1-3段奶粉荣获国家配方注册制认证!至臻1-3段分别获:国食注字YP20170713、YP20170714、YP20170715注册号,正式加入配方注册大家庭,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啦!

努卡奶粉致臻系列1-3段奶粉荣获国家配方注册制认证

有机牧场

源自北纬47°黄金奶源地,松嫩平原,小兴安岭南麓生态园内自有的多个天然原生态有机牧场。

有机奶源

不使用激素,抗生素,不使用胚胎移植术。确保奶牛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牛奶品质更优。

有机加工

10万级净化车间,采用干湿混合工工艺,多道工序,确保营养不流失。

努卡奶粉致臻系列1-3段奶粉荣获国家配方注册制认证

在这里温馨提示广大家长:不恰当的保存方法会影响奶粉的质量,请不要将奶粉长时间置于高温潮湿的环境中。请将奶粉存在阴凉干燥处,每次使用后盖紧罐盖,开罐后请于一个月内食用完。

努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