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苏糖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水苏糖对宝宝有哪些好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0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会听到“水苏糖”这个词,那什么是水苏糖呢?水苏糖的主要作用是什么?其实水苏糖是自然界原本就存在的一种物质,是天然存在的各类植物中的一种四糖,也是一种可以显著促进体内有益菌增殖的低聚糖。而且水苏糖一般是白色粉末,无异味,也易溶于水。

水苏糖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水苏糖对宝宝有哪些好处

水苏糖有哪些作用呢?

水苏糖可以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

水苏糖可以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

水苏糖具有清肠道,排毒排铅的效果。

水苏糖在可以置换金属离子,从而促进钙等矿物质吸收。

生物屏障:水苏糖能迅速增殖肠道内有益菌,使得这些菌群能黏附于人体肠道内,形成一层厚厚的菌群膜,有效的阻止肠毒素的侵害,抵御致病菌。

化学屏障:有益菌在水苏糖的激活下会产生大量的短链脂肪酸,可降低肠道PH和Eh值,阻止有害菌的生长,并促进肠道蠕动,加速致病菌及毒素的排泄。

免疫屏障:水苏糖自身可分解出甘露三糖、蜜二糖等免疫功能因子,这些功能因子能促使产生人体内分泌量最大的免疫球蛋白(IGA),能中和病毒、毒素及致病菌等生物活性抗原,具有广泛的保护作用。

水苏糖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水苏糖对宝宝有哪些好处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天然植物提取,无任何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安全无副作用,靶向定殖,含量高作用迅速,效果明显。并运用充氮工艺,粉状非颗粒,抗氧化,营养不流失安全易吸收。同时益巧水苏糖复合粉不经过消化直接到达大肠内为双歧杆菌利用,快速增殖,平衡肠道环境,对进入肠道中的铅等重金属鞥起到有力的吸收作用。并且通过双歧杆菌的代谢可以产生有机酸、氨基酸以及维生素B族等多种营养物质。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