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佳儿益生菌 三联复合益生元(FOS+GOS+水苏糖)更健康·更有活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0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宝宝对益生菌、益生元都不陌生!益生菌对孩子肠胃健康十分重要,想要孩子肠胃健康,一款优质益生菌产品自然是少不了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美佳儿益生菌,三联复合益生元(FOS+GOS+水苏糖)让宝宝的肠胃更具活力,更健康。

美佳儿益生菌 三联复合益生元(FOS+GOS+水苏糖)更健康·更有活力

美佳儿益生菌引进加拿大进口益生菌,富含三大菌种--瑞士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和动物双歧杆菌,菌种更纯正;更有三联复合益生元(FOS+GOS+水苏糖),帮助宝宝身体对益生菌的消化吸收;美佳儿益生菌每袋活性益生菌添加量100亿CFU,益生菌含量更足,活性更好,可以“活着”进入宝宝肠道,发挥优势作用,让宝宝肠道更有动力,宝宝肠道好,自然更健康,更有活力!

美佳儿益生菌 三联复合益生元(FOS+GOS+水苏糖)更健康·更有活力 美佳儿益生菌 三联复合益生元(FOS+GOS+水苏糖)更健康·更有活力

介绍到这里,你是否已经有兴趣代理了呢?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皇家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