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首哺营养品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0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成长过程很长,每一个阶段都需要补充特定的营养品。很多家长表示:孩子在成长的时候,抵抗力不好,总生病!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首哺营养品好不好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首哺营养品好不好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首哺营养品好不好

对于这类问题,首哺营养品表示可以尝试这个组合:综合果蔬酵素+藻精蛋白粉+复合钙,可以提升孩子免疫力、抵抗力。

如果孩子有以下症状,都可以食用:

1.抵抗力差

2.伤口愈合慢

3.易疲劳

4.早产儿

5.易感冒、发烧

6.身高体重不足

7.时常哭闹

8.枕秃、盗汗

9.鸡胸

10牙龈出血的宝宝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首哺营养品好不好

首哺?全系列婴幼儿营养补充品,在台湾拥有完整研发团队、结合医师、药师、营养师的专属技术平台,专业研发婴幼儿营养品及生产技术,采用全球先进研发科技、优选世界各地自然纯净原料、全系列产品通过SGS检验合格,拥有国际多项认证IS022000/HACCP等,全方位科学配比,为宝宝提供安全、纯净、自然、营养均衡的食品,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首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