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母婴新渠道·新零售平台麒米优选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0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市场,更多消费者开始追求品牌。品牌产品以及品牌连锁店,因为有一个强大的企业支撑,产品上会更加的放心。在母婴行业中,一些母婴店连锁机构正在被消费者所热捧,也成为母婴经销商所钟意的经营项目。而我们麒米优选中国母婴新渠道·新零售平台正在静候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加入。

中国母婴新渠道·新零售平台麒米优选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麒米优选产品优势

精挑细选,款款爆品,优质更优价;

品牌响亮

精选优质知名品牌给宝宝极致的体验;

质量好

严苛的标准,让我们的产品更加放心;

服务棒

专业的服务,让你更满意。

中国母婴新渠道·新零售平台麒米优选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覆盖奶粉、纸尿裤、辅食、洗漱、服装、鞋帽、婴儿车、玩具等八大类别,结合大数据分析和消费者行为分析让选款更精准,每个产品都是精挑细选的爆品,好货不愁卖、款款是爆品。

如果加入到麒米优选大家庭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店面设计支持、产品支持、品牌宣传支持、系统培训支持、活动推广支持、团队服务支持、开业支持、返利政策支持等。有兴趣的经销商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麒米优选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麒米优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