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母婴用品最多的母婴馆 美贝美妈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6日 13: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许多的有孩子的家庭或者是准备拥有孩子的家庭,给买母婴用品成为了家庭支出比重的很大一部分,如何购买品质俱优的产品,什么产品才是最好的,成了家庭茶余饭后的聊天热点。许多的家庭担心产品的安全问题,代购网购怕质量问题,国产奶粉怕添加问题,纠结困扰,缠绕这年轻的父母们。美贝美妈让一切不是问题。

母婴用品最多的母婴馆 美贝美妈

美贝美妈是大型的母婴连锁品,是一个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母婴用品零售新兴连锁品牌,就是母婴用品的专卖超市。

母婴用品最多的母婴馆 美贝美妈

“美贝美妈(BeautyBaby&Mum)”母婴加盟连锁品牌隶属于湖南省盛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其寓意为漂亮的宝贝和漂亮的妈妈,以财富、健康、美丽、成长、快乐、家为品牌文化,让孕妇妈妈们更加轻松容易的购买到安全、品质的优秀母婴产品为己任。秉承“细心、贴心、诚心、爱心、耐心”五“心”级的理念结合五星级的服务理念,势必打造华人五星级母婴购物第一品牌。还有贴心的产品大礼包套餐等。

买婴用品就去美贝美妈,再也不用纠结如何购买母婴用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