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与你相约7月25,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0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国家会展中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300多个品牌,全球母婴业的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见证这盛大的“婴童盛宴”。启智爱佳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展位号8-1G30)敬请各位的莅临。

启智爱佳与你相约7月25,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启智爱佳一直关注宝宝每天健康,让宝宝吃上安全健康的营养保健食品,以"优质的品质,良心实业”为企业理念,致力成为正确育儿知识的传播者,专业的服务每一位宝宝。2018年,启智爱佳再接再厉,顺应市场的发展步伐,重磅推出台湾酵素系列以及美国进口滴剂营养系列,从妈妈备孕到宝宝吃上安全成长,你和宝宝的营养需要,启智爱佳一应俱全。

启智爱佳与你相约7月25,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时间:2018年7月25日-7月27日

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启智爱佳 展位号 8-1G30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