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加力米粉完全符合国家新标准 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0日 16:18来源于:人之初
分享:

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热度依旧,辅食新政(婴幼儿配方谷粉新国标认证工作)就已登上新时代舞台。

辅食新政的实施,表明国家整顿婴幼儿食品市场的决心,将再次提振婴幼儿食品安全信心。同时,更规范化的行业环境,对于有生产资质、研发能力、品牌运作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一次绝佳的发展机遇。

人之初在国家公告出台后第一时间内对照国家标准进行权威检测,一方面是对产品质量的自信,另一方面是对消费者负责。而最终的检测结果不负众望,人之初加力婴幼儿营养米粉,完全符合国家新标准。

人之初加力米粉完全符合国家新标准   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高品质来源于消费者对产品的高要求,人之初甄选全球优质资源,用核心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深度研究中国宝宝成长习惯,创新升级,隆重推出小清新风格的加力婴幼儿营养米粉,更符合新时代宝宝营养需求。

全新升级的加力婴幼儿营养米粉,包装以清爽精致的绿色作为主色调,并采用当前流行的米粉碗实物图形,作为主视图识别系统,形成人之初的视觉特色。除此之外,每款包装上,首次展现浓缩《三字经》文字,让人之初品牌紧紧融合到传统国学经典中。

人之初加力米粉完全符合国家新标准   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①精选优质原料:大米及众多原料均经过严格筛选,采用国内外杰出供应集团原料。

②全程纯化水生产:可有效控制化学指标及微粒污染,有效控制微生物及细菌毒素的污染,无任何杂质、添加剂,水更纯净,用纯化水生产的食品,有利于人体消化吸收。

③科学加工:米片生产采用多级粉碎,两次磨浆工艺,保障米粉更加细腻,采用预糊化工艺加蒸煮熟化双重制作工艺,保障米片良好充溶性。

④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按当前国际乳制品行业生产标准建设,确保产品品质,并拥有先进的大型米粉生产设备。

人之初加力米粉完全符合国家新标准   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人之初成立至今,开启了为中国婴幼儿营养健康服务的伟大事业,18年前凭借一款具有国家专利配方的功能性营养米粉,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米粉大王。

人之初始终把品控放在首位,从原料、工艺、配方、喂哺四个维度来优化产品营养结构,提升产品营养密度,丰富产品口感(宝宝爱吃),提高产品营养力(消化率与吸收率);优化健康喂养方式,提高婴幼儿健康力(防病力与抗病力),让妈妈喂养有度,让宝宝营养全面。

婴幼儿辅食新政下,人之初用工匠精神守护中国宝宝健康,以最严格的标准,确保所有产品达到国家婴幼儿辅食新标准。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