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吐奶严重怎么办 吐奶宝宝该如何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2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吐奶是新生儿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但是有的宝宝吐奶就十分的严重, 所以面对吐奶严重的宝宝该如何做好护理呢?

一,病理性吐奶

新生儿宝宝出生24小时就开始吐奶的话就属于病理性吐奶,这种的话爸妈应该及时的带孩子去医院做检查。

二,生理性溢奶

建议:

1,给宝宝的喂奶的次数不要太多。

2,每次给宝宝喂奶的量的也不要太多。

3,给宝宝喂奶的姿势要正确,最好把宝宝竖起来轻轻拍打背部,使其打出几个饱嗝来。

4,还有就是你发现哭闹的宝宝喝完奶是很容易出现吐奶的,所以喂奶前一定要保证宝宝的心情稳定,最好不要让宝宝哭闹!

温馨提示:

1,宝宝吐奶后要多注意观察孩子的状况,及时的给宝宝补充水分。

2,吐奶后的宝宝再喂养的时候要减少奶量

3,发生吐奶要将宝宝的上身保持抬高的姿势或是让宝宝侧着方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