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钙提高免疫力这是真的吗 首哺婴幼儿复合钙助力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6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要家中有一个娃娃,家长就一直在想:如何才能够提高孩子的免疫力,让一些疾病远离宝宝。宝宝一人生病,全家都不安。所以,有家长问:听说补钙可以提高免疫力,这是真的吗?首哺婴幼儿复合钙助力宝宝健康,合理、科学补钙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哦。

补钙提高免疫力这是真的吗   首哺婴幼儿复合钙助力宝宝健康

人体抵抗力强弱是取决于人体的健康状况,如果这个人的身体比较健壮或抵抗力强,就会很少生病的。而我们体内钙代谢常是全身组织,器官合各个系统能够发挥正常功能的条件之一,所以人体钙的代谢将会直接或间接的影响人体抵抗力的。

补钙提高免疫力这是真的吗   首哺婴幼儿复合钙助力宝宝健康

直接:钙将直接参与人体生理生化过程,在维持细胞膜的完整性以及通透性,维持着各个系统的功能正常,尤其是在免疫系统上面,具有强大且重要的作用。

间接:钙参与人体骨骼发育,肌肉发育以及精神力,还可以保持体内水和电解质的平衡,缓解炎症以及皮肤的完美,并且可以有效抑制有害菌的入侵。

同时,补钙还可以缓解疲劳、枕秃以及宝宝时常哭闹与鸡胸等等问题。首哺婴幼儿复合钙,合理科学补钙,助力宝宝健康。

首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