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婴幼儿益生菌 平衡体内元素为爱加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6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的,充足的营养非常重要。营养品成为宝宝成长的必需品,很多宝妈一直在寻找高品质的营养品为了孩子的成长铺路,启智爱佳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启智爱佳婴幼儿益生菌 平衡体内元素为爱加油

启智爱佳,是广州代健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母婴系列产品品牌,公司坐落在经济发达,魅力四射,充满活力的广州,专注于婴幼儿营养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专业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

启智爱佳婴幼儿益生菌 平衡体内元素为爱加油

益生菌是宝宝体内生长的重要元素,启智爱佳的比菲德乳酸菌,益生菌数不小于300亿活菌。促进食欲与维持消化道机能,改善乳糖不耐受平衡肠道内菌种生态,改善肠道的微循环的平衡,改善腹泻。抑制有害菌生长,帮助消化吸收,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

启智爱佳婴幼儿益生菌 平衡体内元素为爱加油

活性益生元鼠李糖菌:益生菌数不小于100亿活菌。平衡肠道内菌种生态,改善肠道的微循环的平衡,改善腹泻。抑制有害菌生长,帮助消化吸收,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