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补充胆碱有什么作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9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不久,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母传抗体在出生后逐渐消失,所以在这段时间很多宝宝都会出现胃肠功能、免疫功能不完善,机体抵抗力较弱,消化功能紊乱等症状。

出现以上症状是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和发育的,在这里就需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益生菌了。

益生菌可以通过维持肠道菌丛平衡、改善宝宝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守护每个宝宝健康均衡成长。所以是很有必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的。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补充胆碱有什么作用

另外网上又有很多人在问:为何要补充胆碱?在这里小编也为大伙解答一下。

胆碱是一种强有机碱,是卵磷脂的组成成分,也存在于神经鞘磷脂之中,是机体可变甲基的一个来源而作用于合成甲基的产物,有了它不易造成缺乏病。

但因为新生儿阶段大脑从血液中汲取胆碱的能力是极强的。因此婴幼儿以及宝妈在孕前,孕中,产后补充胆碱都是非常必要的。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补充胆碱有什么作用

私禄益生菌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补充益生菌的同时补足胆碱,每100克含蛋黄卵磷脂13克,含胆碱1300毫克,每份含260毫克的蛋黄卵磷脂,真的是很适合婴幼儿使用哦~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