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不接受奶瓶喂养该怎么办 妈妈们需要掌握以下这几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1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习惯了母乳喂养的宝宝再让他进行奶瓶喂养的话恐怕会很难接受,但毕竟妈妈还是要上班有自己的事要做的,所以的话迟早都是要让宝宝去接受奶瓶喂养的。那如何让宝宝接受呢?在这里小编给大伙支几招。

一,先让宝宝无适应奶瓶喂养

做法:把母乳挤到奶瓶里,等宝宝适应以后,慢慢再把再奶瓶中的母乳换成配方奶,这样宝宝就会更容易接受。

二,选择防母乳的奶嘴

如果一个奶嘴有着妈妈乳房的触感的话,宝宝就会不知不觉的接受,宝宝不至于太过敏感。

三。投机取巧

何为投机取巧?就是能够根据宝宝的情绪去选择合适的时机去给宝宝专用奶瓶喂奶,这样宝宝也不会排斥奶瓶。

四,给宝宝吃多样化辅食食物

这样的话食物多了,宝宝也会更加的容易适应不同的口味,因此,也会更加的接受奶瓶。

宝宝奶瓶喂养也是一个“持久战”,各位妈妈一定要掌握相应的技巧去帮宝宝解决这些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