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各位家长请注意: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他们吃不了 看看孩子都吃了些什么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30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一些医院有爆棚了。不是说暑期孩子多病,而是一些误食的情况频频发生!消化道异物,是暑假最常见的小儿问题。常见误食的东西有可能是:磁铁、棉絮、头发以及钉子、小铃铛、硬币、玩具配件、纽扣电池、枣核、图钉、电池以及发卡、戒指等等。

有可能一大早发生这样的故事:老婆,你看到了我的戒指吗?刚刚有点碍事就拿掉放在桌子上了,怎么一转脸就没了?

估计你老婆还会很生气,毕竟是结婚的时候买的对戒,这下你说没了,不和你甩脸子才怪。

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自己还安慰自己:想找的永远找不到,过段时间自己就出来了。

突然一天,孩子闹着肚子疼,可以去查了也没有一个结果,最后不得不拍个片子敲一敲。这一查不得了,医生表示:孩子胃里有一个戒指……

吼吼,原来你丢的戒指是在宝宝的肚子里。医生估计还要训斥你们几句:作为家长,难道不知道将这些小物件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吗?还好是一枚戒指,如果是电池之类的,想必影响会更大。

小物件吞咽,顺利的会到达胃部,如果卡住了或者进入肺部,有可能会引起窒息的。各位家长就不能够长点心。

对于这种异物引起窒息的案例每年都会发生,在这里小编只是想:家长一定要将上面我们罗列出来的一些小物品放到孩子够不到的地方,避免误食吞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