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晚上睡觉经常被惊醒怎么办 宝宝睡眠常见问题该如何解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30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在睡觉的时候总是一惊一咋的,这是怎么回事,这样真的好吗?

宝宝睡觉受惊其实是由于宝宝神经系的发育尚未完全,神经管没有完全包覆,当外界有刺激时,新生儿会出现突然一惊的症状。而这在后期随着宝宝月龄的增加会渐渐好转的。妈妈们也不用太过于担心!

除了睡觉受惊以外,一些宝宝会出现睡觉黑白颠倒的现象。所以遇上这样的情况又该怎么办呢?

这种情况妈妈们遇到的话首先会非常的累,因为白天黑夜跌倒睡的话本身就会影响到作息时间,所以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建议尝试白天多逗宝宝玩,带宝宝外出等,尽量缩短白天睡眠的时间。

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睡眠规律,学会适应就好,当然如果遇到一些不好的睡眠小问题那就要尽量尽早的帮宝宝解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