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吃的肉酥什么牌子会好点 酥宝宝黑猪肉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1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肉酥:

肉酥是由肉制成的,又薄又脆的口感酷似薯片,但却比薯片含有更多的蛋白和更少的脂肪。报道称,相比于一包油腻的奶酪或薯片,“肉酥”或许是更加健康的选择。

宝宝吃的肉酥什么牌子会好点  酥宝宝黑猪肉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肉酥?

一般宝宝在辅食添加期,妈妈们都会给宝宝添加一些肉酥进去。因为这样可以保证宝宝的营养更加的全面。后期的话也可以偶尔当做零食来吃,真的很美味哦。

宝宝吃的肉酥什么牌子会好点  酥宝宝黑猪肉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你会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肉酥呢?

酥宝宝肉酥口感细腻,入口即化,很容易被宝宝吸收消化,还可以锻炼肠胃蠕动以及咀嚼吞咽能力。
酥宝宝肉酥种类多样、口味丰富,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进行选择。

宝宝吃的肉酥什么牌子会好点  酥宝宝黑猪肉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关于酥宝宝黑猪肉酥系列

慢养300天的淮黑猪腿肉:酥宝宝黑猪肉酥系列选用慢养300天的淮安黑猪腿肉为原料,其拥有三大特点优势:

①品种优良:淮黑猪的品种为《国家级畜禽品种资源保护名录》的秦代放牧型黑猪。

②环境优越:产自苏北自然林地养殖区,温度适宜,草丰水美

③天然生长:淮黑猪食青草,饮甘露,不使用抗生素和生长激素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