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如厕训练的最佳时期在什么时候 如何让宝宝独立如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4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天气让很多妈妈认为这是给宝宝进行如厕训练的最好的时机,在这个时候宝宝即使将裤子弄脏也可以在很快的清洗变干,宝宝也不会感冒,纷纷让自家的宝宝开始训练。可是真的所有宝宝都适合在这个时候进行吗?

适合宝宝进行如厕训练的时候看的是时机,而不是季节,在宝宝18个月大左右,宝宝的括约肌才会发育成熟,才可以开始拥有自己控制排便的能力,而把尿会伤害到宝宝的括约肌。所以宝宝的如厕训练请放到孩子18个月大之后,对于自己排便会有所反应的时候。

在为宝宝进行如厕训练之前,妈妈需要为宝宝准备一个可爱的小马桶,已经换洗裤子,不要因为宝宝经常尿裤子而责备它哦。在孩子进行如厕训练时,家长需要经常都孩子进行示范,让宝宝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

在夜间的时候妈妈可以为宝宝穿上纸尿裤,妈妈在训练的时候也可以慢慢的为宝宝减少使用纸尿裤的次数,在宝宝暂时没有独立上厕所的想法的时候,妈妈应该尊重孩子的意愿,而不是强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