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换季时节宝宝经常生病怎么办 为宝宝提高免疫力是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1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都发现子自己的宝宝在换季的时候非常容易生病,这是因为宝宝的免疫力较差,非常容易生病,想要让宝宝健康就需要让宝宝增强自身的免疫的,一起来看看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吧。

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保持黏膜湿润,以便有效地抵挡细菌。6岁以下的孩子,每天应喝的水量可按每千克体重150毫升计算。父母应尽可能让孩子理解喝水的重要性,在孩子上学、外出时让他背着水壶,在车上随时放一瓶水,规定吃晚饭后要喝水,让喝水成为一个好习惯。

不必过于干净

免疫系统能对传染病原形成免疫记忆,万一再次遇上,可以很快将其消灭,如果孩子生活的环境太干净,孩子没有机会通过感染产生抗体,抵抗力反而减弱,并可能导致过敏和自体免疫失调。世界卫生组织曾警告,抗菌清洁用品会使微生物抗药性问题更严重;而美国医学会也呼吁大众避免使用含抗菌成分的清洁用品,因这些产品可能是抗药性微生物的来源。日常清洁只要使用一般肥皂和水就可达清洁效果。

教会孩子洗手

虽然太干净无益健康,但仍要培养孩子基本的卫生习惯,尤其在上厕所后要把手洗干净,这样可以防止拉肚子或尿道感染等疾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