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经常给宝宝按摩手掌心好处多多呢 小袋鼠巴布自动按摩手柄PPSU宽口奶瓶更神奇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1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怎么做,才是给予宝宝最好的呵护?吃穿用行,每一次我们都用心去选择,用心去体验,用心去考虑宝宝会不会喜欢。听说,小袋鼠巴布自动按摩手柄PPSU宽口奶瓶,具有按摩手掌的功能,而且长按手掌还有诸多的好处,各位家长不想来了解下吗?

经常给宝宝按摩手掌心好处多多呢   小袋鼠巴布自动按摩手柄PPSU宽口奶瓶更神奇

手掌穴位众多,人体五脏在手上都有相应的反射区,坚持按摩手心不失为一种操作简便、行之有效的自我保健方式。

经常给宝宝按摩手掌心好处多多呢   小袋鼠巴布自动按摩手柄PPSU宽口奶瓶更神奇

小袋鼠巴布自动按摩手柄PPSU宽口奶瓶

科学设计三种不同球形按摩手柄,每种手柄以不同圆弧面接触按压宝宝的手掌心,在喝奶的同时起到按摩作用,有助于宝宝健康。独特人机工学形态,更加贴合宝宝的抓握舒适度,同时兼顾妈妈单手握持奶瓶的便利性。缤纷清新的彩虹糖设计,吸引宝宝注意力,锻炼宝宝色彩、形状思维的能力,促进智力发展。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