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羊羊100羊奶粉值得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5日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过敏?这是困扰着很多爸爸妈妈们的一个问题,不仅仅是宝宝的体质原因,也是选择的奶粉问题。爸爸妈妈们一旦发现宝宝是牛奶蛋白过敏体质的话,就要开始考虑给宝宝转奶了,选择一款低敏的羊奶粉。那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呢?颇有名气的羊羊100值得选择吗?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羊羊100羊奶粉值得选择

“老字号”品牌,品质始于传承

说羊羊100是老字号品牌,对于其他行业来说是大巫见小巫的。因为国内羊奶粉的发展史也就十余年,而羊羊100成立至今也恰好十二个年头。伴随着行业的兴起,羊羊100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始终以高标准来做每一罐产品,十二年来次次抽检质量均为合格,好品质自然沉淀好口碑。

创新营销,侧重消费者服务与体验

与最火爆的亲子IP节目《人偶总动员》、《中国新声代》合作,走进80、90后消费者,并通过线下主题活动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关联,展现羊羊100羊奶粉在品质和服务上的超强实力。同时,羊羊100配备专业的营养师服务团队,全方位给与新手妈妈们晋级攻略。

羊奶凭借天然小分子、蛋白质更接近母乳等优势造就了羊奶较牛奶更易吸收、好消化的特性,近年来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而作为羊奶粉标杆品牌羊羊100无疑是令人期待,并且值得选择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