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0日 09:02来源于:财讯界
分享:

今年来羊奶粉因营养价值丰富,成为众多妈妈们的“新宠儿”。奶粉的选择不仅关乎宝宝最重要的口粮,更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主要来源。走进琳琅满目的羊奶粉市场,宝妈真的会选择吗?源自澳大利亚的朵拉小羊,凭借自身纯净的奶源、优质的配方和纯粹的口感,带给宝宝如妈妈般最温柔的呵护。

走进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  寻找最温柔的呵护

朵拉小羊羊奶粉澳洲原罐进口

朵拉小羊甄选澳洲纯净奶源

一款奶粉品质好不好,奶源地是关键,好的奶源地除了先天的自然条件,还要拥有严苛的行业监管和先进的管理经验。朵拉小羊就是来源黄金奶源地带,澳洲原罐进口。其小羊拥有天生优越的生长环境,拥有幅员辽阔的原生态放牧空间、自然的水源、纯净的空气,牧草全年长达260天的日照时间,草足羊肥。再加上朵拉小羊完备的检测体系、追溯体系,让每滴羊奶都能得到安全保障。

朵拉小羊坚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

配方坚持100%纯羊乳蛋白,意味着朵拉小羊没有添加牛乳蛋白,是真正意义上的纯正羊奶粉。这样的配方优势有很多,羊乳脂肪分子颗粒小,接近母乳更容易分解,有着易消化好吸收的特点;并且蛋白质结构更接近于母乳,富含β-S1酪蛋白和大量乳清蛋白,也不易过敏。对于胃肠道发育初期的宝宝是很好的选择。

朵拉小羊羊奶粉给宝宝最纯正的口感

朵拉小羊还原羊奶粉纯粹口感

朵拉小羊采用先进的物理脱膻法“闪蒸法”,让羊奶粉的口感更顺滑没有膻味,满足宝宝的口感需求。对于朵拉小羊来说,纯粹天然的羊奶才有资格进入宝宝口中,每一罐羊奶粉坚持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麦芽糊精三不原则,保护宝宝的牙齿和肾脏不受伤害,只为给宝宝最纯正健康的营养。

正因如此,朵拉小羊获得了2019年蒙特奖金奖、2019年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等多个奖项,足以看出朵拉小羊的品牌实力。朵拉小羊羊奶粉作为澳洲羊奶粉的代表品牌,凭借自身纯净的奶源、优质的配方、纯粹的口感获得行业认可的同时,赢得了更多宝宝的喜爱与妈妈们的青睐,也会为更多的宝宝送去最温柔的营养呵护~

财讯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