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给孩子选好餐具 避免铅污染
2018年08月18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铅是国际公认的致癌有毒物质。铅污染对儿童潜在很大的伤害,儿童血铅水平超过1毫克/升时,会对智能发育产生不可逆转的损害。更为严重的是,铅对中枢神经系统的毒性作用也是不可逆的。

而我们所了解到的铅污染很多是因为孩子们的餐具选用问题。像一些儿童餐具表面的彩色图案铅元素等重金属释出量状况令人吃惊。所以妈咪们一定要注意宝宝餐具选择这方面。

如何给孩子选好餐具 避免铅污染

英国BERZ贝氏婴儿童餐具套装有着国际安全认证,其不锈钢材质妈咪们可以很放心,不用担心会出现铅污染。

如何给孩子选好餐具 避免铅污染

最后温馨提醒:为了避免宝宝出现铅污染,建议宝宝日常饮食中多吃一些鸡蛋、牛奶、水果和绿豆汤等,这些对于减除铅污染的毒害有一定好处哦。当然最主要的是选好餐具,避免铅污染哈~

贝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