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园童话奶粉至纯营养 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0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2岁宝宝需要全面吸收各种营养素,以供发育的需要,而肠道是消化、吸收的关键,也是宝宝聪明、健康成长的根基。正因如此,花园童话奶粉富含各种营养素,给宝宝提供健康聪明的保障。

花园童话婴幼儿配方乳粉专注于宝宝的肠道健康研究,富含a-乳白蛋白、DHA、AA、亚麻酸、牛磺酸、胆碱、可溶性膳食纤维等,为宝宝打下良好的成长基础。

花园童话奶粉至纯营养 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选择花园童话奶粉,高品质可以绝对的放心。品质从牧场开始:

新疆天山牧场与南美,新西兰处于同一纬度,早晚温差大,独有的空气湿度,日照时间更是长达16个小时,是名副其实的黄金牧场。

其次,花园童话奶粉都经国际化的专业检测团队长达六周、近乎苛刻的全程在线检测程序。成品储存的环境条件也相当严格,室内温度、湿度以及空气流通性都进行标准化严格控制,确保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花园童话奶粉至纯营养 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关于花园童话奶粉:

招商标语:花园童话配方奶粉,让宝宝吸收更安全

忠于产业:打造现代牧业种、养、产、销、环绿色生态一体化全产业链

忠于品质:源自北纬45度新疆天山脚下,鲜奶湿法工艺直锁新鲜与营养

忠于军垦:屯垦戍边,铸造兵团品质是新疆建设兵团企业的光荣使命

花园童话奶粉至纯营养 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花园童话婴幼儿配方乳粉舒畅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2018花园童话奶粉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商,有兴趣加盟代理的亲一定要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花园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