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桔子婴童服饰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婴童服饰市场新布局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2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秋,正在向我们缓缓的走来。对于秋季,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则是:收获。春天播种后,经过时间的一点点沉淀,在这个秋季终于可以看到期待已久的“硕果”。为了让我们的收获更多,开心桔子婴童服装品牌现如今与婴童品牌网强强联合,进一步拓展婴童服装市场。

开心桔子是佛山市岑予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定位于“时尚舒适健康的专业婴装”她品类齐全、款式多样、色彩图案搭配呈现视觉美感。每个季度分男女童系列涉及22个品类,每个系列共约50个款式。风格简洁大方时尚,色彩图案搭配恰到好处,温和高雅,尽显视觉美感。

开心桔子婴童服饰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婴童服饰市场新布局

“开心桔子”结合当下潮流又不是童趣元素,经过设计师专业独特眼光转换成适合婴儿的舒适时尚产品。每件产品都诉说着“宝贝,妈妈爱,有你真幸福”

现如今,母婴市场进一步的发展中。而我们婴童服饰作为市场中的一个大类,正在快速发展中。想要经营一家比较靠谱的婴童服装店,不妨考虑我们的开心桔子婴童服饰,在企业的支持下你将收获更多。有意向的经销商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开心桔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