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少维生素C怎么办 新维士针叶樱桃有效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5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生素C是人体之中非常重要的营养,但是在人的体内无法合成维生素C需要从膳食之中摄入,而儿童每天都在流失维生素C,当补充不及时很有可能会出现维生素C不足的情况,造成孩子抵抗力差,出现皮肤斑点,浑身无力,牙龈出血等等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宝妈及时为宝宝进行营养的补充。

新维士针叶樱桃粉固体饮料,为宝宝补充每一天所需要的维生素C。甄选巴西针叶樱桃,从源头保证品质,巴西地理环境优越,光照丰富,雨水充沛,土壤肥沃,非常适合针叶樱桃养分积累。

针叶樱桃粉特有的天然酸性成分,可以促进消化,帮助调整肠胃功能,它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C。针叶樱桃中还有酚类化合物、类胡萝卜等植物素、维生素E等其他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它们与维生素C天然共存。当维生素C与这些物质相结合,就能发挥出良好的免疫调节能力。

一起来看看 新维士针叶樱桃粉固体饮料的最佳饮用方法吧,可以给为宝宝一天泡1-2次,一次一条即可,对于宝宝而言不仅仅可以添加温水,还可以加入牛奶或者果汁一起喝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