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 雅培菁挚有机系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6日 12:25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随着“有机生活”的理念日益深入,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倾向于选择有机食品,而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也越来越受到宝爸宝妈们的推崇。在给宝宝们选择配方奶粉的时候,有机奶粉因为有着安全严格的生产标准,更容易得到家长们的青睐。所以,我们今天就以雅培菁挚有机系列为例,一起聊一聊有机奶粉,让雅培菁挚带你走进有机的世界。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奶源地对奶粉质量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在有机农场养殖的动物食用有机饲料,不可完全限制其活动,并且不可添加激素或乱用抗生素,形成了有机牧场——有机奶牛——有机配料——有机生产——有机认证的体系,严格的有机食品体系象征着食品安全和品质的塔尖。

雅培菁挚有机系列的牧场在有机王国丹麦,根据《经济学人》杂志发布的2013年度《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报告》,丹麦名列全球食品安全的国家行列。丹麦的食品安全保障和监管体系也十分完善,而对于拥有着丹麦、欧盟和中国三大有机认证的雅培菁挚有机系列,也是一种含金量极高的肯定。不仅如此,在菁挚有机的牧场上,所有生产生活都严格遵循有机的标准,坚持自然、不施化学农药,奶牛也坚持自然哺乳90天,产量珍稀也不催乳。

有机的标准,没有最严只有更严,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则更加需要遵循有机的标准。从有机奶粉的生产工艺来看更是如此,雅培菁挚有机系列采用液态奶一次入料的加工工艺。而且,液态奶一次入料的雅培菁挚有机系列粉质更细腻,溶解吸收性更好,宝宝更爱喝。

研究对比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固然有必要,但了解有机奶粉本身更为关键。家长们对于有机育儿哲学的呼声愈发高涨,而针对此,全新升级的雅培菁挚系列也提出了全新的有机育儿哲学,倡导妈妈和孩子一起,大手牵小手,共同感知世界,陪伴孩子成长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