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坐婴儿车出行需要注意什么 如何正确使用婴儿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30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育婴生活当中,婴儿车是一件非常实用的道具,它可以极大的减轻妈妈的育儿压力,是带着宝宝外出的神器,在夏天也可以减少因为和大人长时间接触而长出的痱子,出门旅行也是非常的适用哦,但是婴儿车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家长必须要的注意哦。

路段

在家长使用婴儿车的过程当中,家长应该要注意不将婴儿车停留在斜坡上,一次性的进行斜坡的通过。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泥泞路段,以及自动扶梯上面,都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家长最好将宝宝抱出,然后手拎婴儿车上去。

婴儿车

婴儿车的使用是家长所不能忽视的,婴儿车上的刹车家长必须要用好,在婴儿车停留的时候就需要刹车,防止婴儿车滑动。除此之外,家长需要给宝宝系好安全带,保护宝宝的安全。同时不要在宝宝婴儿车上挂很多的东西哦,很容易在行驶的过程中失去平衡哦。

安全

在带着宝宝外出的时候,在楼梯的路段,家长可千万不要将宝宝与婴儿车一起抱出来哦,这样非常的危险。最安全的做法是将宝宝抱出婴儿车,在将车收起来再上去。在推婴儿车的时候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哦,需要严格的执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