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感冒发烧流鼻涕 家长可以为宝宝做好预防
2018年08月31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转秋季,感冒咳嗽是宝常见的疾病,突如其来,没有丝毫的预兆。病菌总是在每一个家长不经意的瞬间就发起猛烈的进攻,想要让宝宝可以健康的度过换季,不再受到咳嗽侵扰,家长能做的不仅仅是坐以待毙,还可以从这几个方面进行入手哦。

睡眠

良好的睡眠是宝宝抵抗力的保证,尤其现在正值秋季,白天的时间开始渐渐的缩短,同时大多的孩子都马上要进入校园,病毒的传染更加的严重,因此宝宝需要更早的进入休息,并且不要长时间的开空调或者电扇,做好宝宝的保暖工作。

衣物

秋季的温差非常大,并且变化的速度也的非常的快,天气忽冷忽热,对环境适应能力较差,因此非常容易感冒。宝妈需要注意根据气温的变化及时的为宝宝增减衣物,防止孩子受凉或过热出现不适。

运动

增强体质不论在哪个季节都是让孩子抵抗疾病的关键因素,体质的增强,带来的是抵抗力的提高,家长需要带着宝宝将户外运动坚持下去,适应气候的变化。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