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学生奶粉:一样的开学季,不一样的“开学礼”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1日 10:19来源于:太子乐快乐汇
分享:

伴随着炎热夏季的悄然离去,孩子们也迎来了热闹的开学季。对于幼儿园、中小学生来说,多姿多彩的生活将在校园里继续进行。面对紧张的校园生活,家长和孩子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

幼儿园

小班的宝宝第一次融入集体生活,父母和宝宝都开启焦虑症模式:父母忧心忡忡,宝宝因为分离焦虑而哭得撕心裂肺;中班、大班宝宝的家长则担心“宝宝在假期每天睡到很晚,这开学了可咋办?”

中小学生

作为最调皮捣蛋的中小学生,在校园里继续学习进阶的同时,必然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进步一起闹腾啦,从他们的暑假作业中就能感受到一二。

除了必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孩子的饮食、营养也是家长高度重视的问题。学生阶段是孩子发育最快的时期,大量的学习压力使得脑力活动特别活跃,对能量和营养的需求量较高。所以很多家长会选择合适的学生奶粉,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更好地适应高强度的学习生活。

太子乐学生奶粉,专为中国中小学生配制,添加了中小学生成长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均衡营养。无论你是哪种学生党,太子乐学生奶粉都能助你安心享受校园生活,更好地适应高强度的学习生活。

“我要上学校,天天不迟到,爱学习爱劳动,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九月金秋,又是一年开学季,让我们一起温暖随行,营养相伴~

太子乐快乐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