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喝奶粉经常上火怎么办 如何给宝宝正确的喝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3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所必须的营养品,作为新手宝妈,有一些家长会发现宝宝在吃了奶粉会容易上火,还会有积食等一些列的情况,那么宝宝如何喝奶才可以更加的健康呢?一起来看看吧。

科学膳食

母乳是宝宝最为健康的最佳饮品,奶粉的添加应该在宝宝断奶期间逐步的添加,平常喝奶粉有上火迹象的宝宝可以在奶粉之中添加适量的葡萄糖,在宝宝早期的时候也可以喝一点白开水预防上火,宝宝的辅食当中也应该多一些蔬菜水果哦。

喂养方式

每一个宝宝都是独立的个体,他们有自己的体质,妈妈在给宝宝的喝奶粉的时候,别人的意见只能作为参考,要根据自己的宝宝来给宝宝喝奶。奶粉与水的冲调比例需要合理,这个可以根据说明书添加哦,尽量选择口味清淡、热量较低的奶粉。

定时排便

正在上火的宝宝,他的新陈代谢也必定是失调的,在宝宝的体内会积累下一层毒素,而排便可以清洁肠道,家长可以为宝宝安排好的饮食和运动促进宝宝排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