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古象国检婴幼儿配方食品 100%合格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5日 16:34来源于:百跃古象
分享:

2018年9月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信息,婴幼儿配方食品抽检合格251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百跃古象国检100%合格,弘扬行业正能量,为同仁们共享!

百跃古象国检婴幼儿配方食品  100%合格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婴幼儿配方乳粉“月月抽检”是原国家食药监总局严把奶粉质量安全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初由季度抽检改为月度抽检以来,奶粉的安全性得到了更有效地、更及时地监控,国内奶粉的品质也在稳步提升,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也极大提高。从此次抽检名单中可以看到,百跃、飞鹤、圣元、贝因美、澳优、红星、宜品、贝特佳、和氏等103家乳企抽检100%合格!

在这份抽检名单中,原装进口奶粉依然在抽检的监管范畴,如宝雅士利菁铂、Arla宝贝与我、合生元贝塔星、雅培亲护等原装进口奶粉,详细名单见下图:

百跃古象国检婴幼儿配方食品  100%合格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企业荣誉/资质证书

百跃羊乳集团,2017年度中国领军品牌12强,2018年度中国“乳业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奖”获奖企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先行者。至今有33年的羊奶生产研发历史,在发展的过程中,百跃羊乳集团坚信“品质至上”,深耕品牌和质量建设,强迫症式的追求“高标准”、“高质量”,从奶源、辅料、配方、工艺、检测、追溯、售后等多方面入手,每处环节反复“琢磨”,细节处理极致、严苛,只为将品质与营养并存的婴幼儿羊奶粉送入更多新生儿家庭,陪伴中国宝宝一起健康成长!

百跃古象国检婴幼儿配方食品  100%合格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2017年度中国乳业领军品牌

百跃古象国检婴幼儿配方食品  100%合格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2018年度中国乳品行业最高奖项

“乳业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奖

百跃古象--百跃集团“新丝路”主推品牌
百跃古象作为百跃羊乳集团子品牌,自创立之初就深受集团影响,恪守品质,坚持秉其匠心,发力质量升级战。于2017年12月21日,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制考核,成功跨入2018年乳业市场竞赛门槛!时隔半年多,百跃古象再次用品质赢得行业内外的掌声与中乳协官方认可成功摘得“2018年优秀新产品奖”!

百跃古象国检婴幼儿配方食品  100%合格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百跃古象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2018年度“优秀新产品奖”

荣誉是压力也是动力!成长注定要经历风雨,但无论何时只要永葆初心和为中国宝宝谋健康的热血与激情,全力以赴,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升级自身品质,优化服务质量,用实干推进高品质羊乳工程,就一定能在激烈的乳业竞争中走出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羊乳风采之路!——百跃古象

百跃古象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