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纷博士全谱营养4.0水剂新品上市,加盟火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7日 16: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婴市场瞬息万变,谁能创新谁能紧跟潮流,抢先赢得大众视线。留意2018年上海CBME孕婴童展的经销商、代理商会发现,在这一行业“风向标”上,滴剂类营养品大盛,新潮流趋势颇受欢迎,当前,各大品牌正加速布局。爱纷博士作为率先在国内推出全谱营养全面吸收的4.0营养滴剂营养品滴剂在展会现场引领了一股滴剂时尚风。

新趋势新概念,六大营养新品

产品是经销活动之主体,当前营养品市场竞争剧烈,创新才能保持企业活力,潮流趋势品才是终端制胜之选。爱纷博士以中国0~6岁儿童打造一款全谱营养品为追求宗旨,不断推出符合中国儿童的营养滴剂营养液,近日,继药食同源钙果(钙)、西梅(AD)、醋栗(多维)后,即将再推三款滴剂系列,新趋势新概念产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再一次燃爆市场。爱纷博士系列营养食品配方中额外添加活性益生菌、木瓜酵素、乳清蛋白等促吸收、提高免疫力营养素。让肠道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状态,在补充营养素的同时提高自身吸收率,全谱营养、全面补充、全程吸收。UK ELEPHANT HASASE 首创实验,将蔬菜水果天然营养成分全谱提取,消除效果中非营养纤维和纤维素,然后把效果至于水中过滤再碾碎,并在低温中夹集营养素及辅助因子。这个自然过程无需用到高温加热,冻结和其他化学技术。制成营养素产品后,效果十分显著,成功开启4.0时代营养补充食品。

营养水剂一:全谱营养液 钙果 “补钙之星”

钙果集营养、保健、生态于一体,每百克鲜果含钙79.09mg,为水果之冠。爱纷博士钙果营养液采用钙果直接低温萃取,高速离心非营养物质和多余糖分。获得钙质同时保障了原水果成分中钾、磷、铁、锌、镁、硒、赖氨酸,维生素B2、C、E等。做到均衡补充,最大限度的保障所需钙质在食用者体内被接受和被吸收。

钙果.jpg

营养水剂二:全谱营养液 西梅 维生素A+D3

爱纷博士AD补充滴剂,精选美国加州西梅,添加天然提取自有机苔藓维生素D3,为主料精制而成。

天然西梅苔藓A+D3元素+矩阵营养素全谱应用,天然的才是合适的。

西梅.jpg

营养水剂三全谱营养 醋栗 多维PLUS

醋栗果实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维生素C、B1、B2以及铁、锡、钾、磷、锌等矿物质,每100克鲜果中含。有维生素C200毫克,维生素C的含量高出大多数水果几倍甚至上百倍,同时生物黄酮的含量很高。

粟醋.jpg

山楂.jpg

钙果.jpg

刺梨.jpg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