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秋小宝宝适合穿什么衣服 开心桔子连体衣备受喜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1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秋,似乎来得有点突然。这几天气温猛降,赶紧裹起长袖长裤。作为家中有宝宝的家长,就问:早秋小宝宝适合穿什么衣服?如果宝宝不出门的时候,其实可以这样穿的。

早秋小宝宝适合穿什么衣服  开心桔子连体衣备受喜爱

早秋的温度,早晚与中午的温差有点大;室内与室外的温差大。如果宝宝在家不出门一件连体衣就可以了。家长不要说:宝宝小,要穿暖。其实,宝宝穿的衣服只要比我们成年人多一点点就可以了,不要给孩子穿的太多,并不利于他们健康的。

早秋小宝宝适合穿什么衣服  开心桔子连体衣备受喜爱

连体衣,可以护住小宝宝的小肚肚不受寒气侵扰。舒适的纯棉面料,足够的柔软与亲肤。无论是行走、爬行还是睡觉,都格外的适合。

早秋小宝宝适合穿什么衣服  开心桔子连体衣备受喜爱

条纹、几何图形亦或是色彩碰撞等等,不一样的时尚则可以向宝宝提供不一样的风采。开心桔子婴童服饰系列,款式多样、色彩图案搭配呈现视觉美感;每件产品都诉说着“宝贝,妈妈爱,有你真幸福”

开心桔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