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DHA藻油:藻油DHA以及鱼油DHA区别在哪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2日 17:0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DHA,不仅仅是在婴幼儿时期需要补充。在孕期的时候,孕妈妈就要开始补充DHA,助力胎儿发育。但是DHA有藻油DHA以及鱼油DHA,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孕妇以及婴幼儿适合藻油DHA,老年人适合鱼油DHA,这是为什么呢?

国药集团DHA藻油:藻油DHA以及鱼油DHA区别在哪

1、淡水鱼和一般的浅海鱼并不含dha, 只有深海鱼才含有dha, 深海鱼体内的dha是因为深海鱼以深海微藻为食,将深海微藻所含的dha富集在鱼的脂肪中。

2、提出深海鱼体内dha的过程,不可避免的将海洋中的各种重金属和有机物带入鱼油中,更重要的是,鱼油dha的含量一般为12%,EPA含量却高达18%。EPA的软化血管功能很时候中老年人降低血脂和血压。所以,一直以来,鱼油都是为中老年人准备的。

国药集团DHA藻油:藻油DHA以及鱼油DHA区别在哪

3、藻油是直接从深海微藻中提取的,是一种天然植物来源,避免了海洋的各种有害物质,dha的纯度高达35%以上,EPA的含量很低,最高等级的T藻油完全不含EPA。

4、EPA的软化血管功能,可以削弱婴幼儿的血管壁,容易导致溶血病,过高的EPA可能导致孕妇生产时的大出血风险。通常,鱼油是给老爸老妈吃的。原因就是鱼油中有很高含量的EPA, 能帮老人软化血管。

国药集团DHA藻油:藻油DHA以及鱼油DHA区别在哪

DHA的最终来源是深海微藻。纯度高,无污染。孕妇和儿童最好服用藻油DHA。而我们国药集团的DHA则是藻油中提取,非常适合孩子们哦。家长朋友们可以放心的选购!

DHA作用:

补充足够的DHA,尽早促进宝宝的视觉发育,有助宝宝更早地认识这个世界;刺激宝宝的脑部发育,让智力启蒙之窗引领宝宝聪明更快一步。

准妈妈提前补充DHA,不仅对胎儿大脑发育有重要影响,而且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有重要作用。

DHA在人的一生当中都起着重要作用,以下人群尤其需要额外补充:

孕妇、哺乳妈妈、婴幼儿、儿童、青少年。

建议怀孕妇女及哺乳期妇女每天至少应摄入200毫克DHA。

建议婴幼儿每天至少应摄入100毫克DHA。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